close

 

 

  我想我的確是個隨意的人,尤其對於文字

在我來說,這是一抒發宣洩的管道

我一向是隨興紀錄的、不強求也不規律

 

 

 

  總覺得是時候調整我的人生態度了。

在成年後的第四個月,我考上了大學

也很有可能要去一個陌生的新環境生活

原本不太情願,但後來想想也未嘗不是好事

  關於新學校,資源不多(相對於其他名牌),校風嚴謹,不夠有設計氣息

我想這真的很硬傷

但沒關係,就把這四年當作用力的打基礎

因為我不可能駐步於此,我的新旅程即將開始

抱著這樣的期待,我要開始學著對自己負責

原來我已經十八歲了。

 

 

  其實我也不清楚對自己有什麼樣的願景。

我求的好像從來不是「成為什麼」,

而是「擁有什麼」。

  我求的是全世界最簡單也最難的事。

快樂,健康而幸福。追求好的生活品質、認真的活著。

Follow my heart.

 

  我再也不敢奢求愛情。明明我才十八歲啊。

果然有些事只要痛過一次就夠了

 

 

 

 

  不想要到了大學還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受夠了高中偽善的自己,也不是刻意(或許是刻意)

從小的死黨告訴我:你變得很社會化

  哈,天啊整個驚嚇,我才意識到自己活得有夠假的

我就是喜歡戴一堆有的沒的戒指手環,OP so what?

真的很唾棄被人家一講就想拿掉的自己。活得有骨氣一點吧

 

 

 

 

  最後,真的沒有人會因為失去誰而活不下去。

你如此,他如此,

我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