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

一直以來相信著的,又是什麼呢?

  去想望,

……竟如此艱難。

 

 

-To be or not to be.

 

  我一直以為我是清醒的、以為我知道遊戲怎麼玩、以及我自己的規則怎麼走。

結果我錯了、錯在太天真。

真的,太天真。

年少的自信到了現在居然變成一文不值的東西…我曾以為明確的道路在現在看來、全部蒙上了未知。

多麼可怖。

 

 

-Love and be Loved.

 

  因為這個問題痛著、苦苦掙扎,最終還是深陷其中。

或許也是一體兩面,

也或許是我一廂情願。

 

 

-until.

 

  最終。

我還不知道最終代表著什麼。

只希望到了那個最終時,

我可以無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