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習慣痞克邦,最近越來越找回以前那種靈機一動的感覺,常常手癢卻找不到地方寫。

然後就是我回來了。

 

 『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來談談新學校及新生活。

我想或許是適應的吧,新生活。

可是覺得有股深深的倦怠潛伏在靈魂深處,好像隨時都會衝破我的防線。

但是那也是一種解脫。

  關於學校,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但是每次我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更加更加寂寞。

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在害怕孤獨了呢。

 

 學校很忙,忙的有些茫然。

我在想,或許我需要一點安靜的時間來逃離聒噪的自己。

喋喋不休的語言或許也能轉化成文字。

 

詞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yeah  yeah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yeah yeah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yeah yeah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yeah yeah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yeah yeah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yeah yeah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yeah yeah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yeah yeah yeah yeah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yeah yeah
我有你的草原

 

 

 

  晚安,現在是疲倦的凌晨。

                          御子柴 玥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